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台湾之旅 -- 纸教堂,日月潭,孔子庙

21日の早上
我们依然7早8早就起身了
大概8点多9点多
阿水先生(我们の司机)就来接我们了
为了要省时间我们就打包了在车上吃
做了2-3小时の车程(我也忘了时间)
就到了--埔里纸教堂


听完了解说纸教堂の来源
我们也不忘拍照。。。哈哈哈
听了他的解说,
我什么也忘了,
就只记得它来自日本。。。
哈哈。。。


走走看看,
还拿了它的入门票去兑换了手信^^


上面是因为夏季所以枯萎了の莲花池...

在纸教堂走了一个上午

下一站--就是日月潭
到了那,
我们就做船出发前往日月潭了

到第1站,
第1个要做的就是吃阿嫲茶叶蛋
出了名の
很香。。。

接着再坐船到第2站
就有点像1个镇の
去那里吃了朱妈妈清蒸肉圆
好吃真的很好吃^^

看到--“小米露喝了会迷路”和“青木瓜醋太大不要喝”
大家想到了什么?哈哈

风景优美の日月潭
这是第1站の什么什么寺了
好像是孔子啊~
真糟糕。。。记忆很多都忘了



我们去了2家茶店
都喝了免费的茶
我也有买1罐哦
很好喝很香

在第二间,
是最多笑话の
我的朋友还拿了玉米糖请他们说事马来西亚的特产
哈哈哈哈
而且在减价的时候,
她还啃到糖~笑死我们了

过后就是他有个同事叫190
我们还以为那个有190那么高就抬头望(期待着)
怎知走出来的是150多的

bOOmmmmmm

在回去之前再来拍个大合照^^

这样の到了旁晚了
我们便去了拜拜(我又忘了是什么庙了)
可是我知道有3层
有拜学业(孔子)事业的和财运の

财源滚滚^^

虔诚の拜拜许愿


临走前再来1个大合照^^

接下来就到南投清境(我最期待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