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の女孩


好快,
新工作做了1个月多了。。。

怎样去形容这份工呢?
可能因为公司小
所以就和同事比较容易沟通
一半也是他们也是新人

不管怎样の聊,
但都有个底线
为了要保护自己
这就是我不停在提醒自己的话

可是真的觉得有点辛苦
因为有话不能说。。。

几个月前の那天在书店看到了




我就爱上了这本书
但不舍得买因为好贵哦
就请朋友帮我找录在我的ipad

很快就被我看完了
蛮不错看的
就是在诉说中学的故事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没有说到结局没有在一起

去台湾就看见这电影上映了
还真遗憾在那没有看到

这戏适合和同学一大班一块看
但很遗憾的
我没有那一大班的同学

很开心の这个拜六就要去看这电影了
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